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港专题>新闻动态
热流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以身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创新港开展志愿者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8 16:18:27 点击量:

9月27日下午,热流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组织70名师生志愿者来到创新港1号巨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志愿者活动。在简短的启动仪式上,能动学院分党委书记何茂刚教授说:“创新港是我们的新家,是我们新征程的起点,站在新的起点上,热流科学与工程研究所全体师生在搞好科研的同时也要建设好我们的家,这是汇集我们无限力量的源泉,更是我们牢记使命担当的基础。”

   

热流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委员提前2天安排购置清扫工具,实际勘测现场环境,布置打扫区域,为志愿者们顺利开展工作准备了条件。支部为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分发清扫用具。

   

热流科学与工程研究所的老师和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撸起袖子直接上,热情高涨的为建设自己的新家做着各种努力。

 

“早一步规划,早一步落实,早一步实现。”热流科学与工程研究所响应学校、学院号召,积极主动的为实验室的搬迁工作展开论证和协调,作为创新港推进工作的负责人张颖老师会同电力设计部分、陕建公司和物业多次商讨电路改造事宜。

   

经过近2小时的打扫,热流科学与工程研究所所在区域焕然一新,何茂刚书记已经在研究所里自己的办公室开始了工作。

   

热流科学与工程研究所全体师生志愿者表示,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对我们的教育意义重大,在切实的劳动中感受着创新港建设的不易,在切实的感受中体会着学校对我们未来规划的个中深意,只有身体力行才能不忘“初心”,只有融入实践才能牢记“使命”。

上一条:【奋翅起高飞】能动人秉持“能动性” 推... 下一条:“低温‘厉’炼”团队开启二次西迁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