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港专题>新闻动态
能动学院在创新港召开2019级研究生新生党班团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15:49:26 点击量:

9月20日中午,能动学院组织召开2019级研究生新生党支部、团支部、班委会学生干部座谈会。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韦娜,学院所有研究生辅导员,负责创新港研究生教务老师,以及2019级所有班级的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班长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研究生辅导员分别为新生学生干部介绍分管专项学生工作,并结合创新港校区2019级新生所涉及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与参会学生干部进行交流。辅导员张益荣对学院学生党建及宣传工作进行了介绍,主要包含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管理及学生党支部活动等情况;崔俊晨介绍了学院学生就业创业及校友工作的相关情况;张晓芳为学生干部解读了学院奖助贷资助体系并对学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相关介绍;2019级研究生辅导员雷驰结合创新港的新环境新模式,就新生学生干部工作机制和工作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探讨;负责创新港教务的顾艳霞老师与辛南老师就研究生的教学培养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目前新生所遇到的教务问题进行了解答。分党委副书记韦娜整体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与创新港研究院建设情况,指出学生干部对于学生服务以及创新港建设的重要位置,号召大家以“我是主人”“我是建设者”的角色参与创新港的建设,希望学生干部树立起大局意识,讲奉献,勇担当,在新生群体中争先争范,用“星火之光”照亮整个天空,以“树杈分支”连接所有学生,与学院共同做好新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此次新生班级学生干部座谈会旨在让新生学生干部深刻认识创新港建设意义,了解创新港以及学院研究院建设情况,架起新生所有班级党班团学生干部与辅导员及教务老师沟通交流、问题反馈的平台。硕9025班班长黄亚龙同学表示:“作为首批入驻创新港的学生干部,我们并非创新港建设的旁观者,我们将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积极主动投入到新家园的建设中,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努力成为学校与学生高效沟通交流的纽带,使我们的新家园越来越好。”

 

文稿:雷驰、黄亚龙

上一条:“低温‘厉’炼”团队开启二次西迁的新... 下一条:能动学院辛南:“出道即巅峰”的创新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