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支部风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冷与低温工程系党支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9 18:41:06 点击量:

 


   2019928日,制冷与低温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全系党员教工及部分群众代表前往创新港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作为系所进驻创新港的先锋队伍,党员教工满怀激情和憧憬参加了此次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系教职工为投身创新港建设做好准备。28日上午老师们带着清洁工具来到研究所办公区域,认真地进行了卫生清洁,并装扮了研究所办公室和研究生工位。老师们细致认真地检查了门禁系统的使用情况,并及时联系了后勤保障部门的同志,对存在问题的门禁进行了现场维修;随后,同志们撸起袖管,彻底地擦拭门窗、清理书柜、清洁办公家具,并带来了科研、教学需要的参考资料和办公用具。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制冷与低温技术研究所办公区域窗明几净、环境怡人,老师们看到整洁的工位、舒适的办公条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得到了研究院办公人员和后勤保障部同志的热情帮助,同志们被他们的高效和热情深深感动,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克服一切困难、投身创新港的建设中去,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热流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以身践行“不忘... 下一条:传递温暖,放飞希望——能动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