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学习园地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S1036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2-20 21:18:26 点击量: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12月4日能动S1036班召开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在1-5055举行,全体人员均到场参加,并邀请了能动学院董博老师前往指导。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开展党史教育的“规定动作”,也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并借此机会对团支部各成员间开展谈话交流与批评等环节,时刻加强党团建设的大方向,规范工作与学习生活中存在的不足,并树立正确的行为意识,不断激励团员散发活力。

CCB4

团支书张箫戈汇报党史学习情况

       会议一共分为七项,按计划逐步进行。会议第一项,全体团员激情唱响团歌,重新温习并体会了《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会议第二项,s1036班团支部书记张箫戈汇报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情况和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结果表明s1036班党史学习情况良好,积极完成青年大学习等工作,且全员到其。会议第三项,张箫戈同志展开了自我批评与认识,讲述了自己的不足以及以后要改进的措施。会议第四项,团支委、刘萱、郑智豪等团员展开自我批评与认识,期间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有效帮助团支部以及部分团员解决切实际的问题。会议第五项,填写团员先进性民主测评表,每位团员根据实际情况对s1036团支部的团员进行打分。

1165C

团员们填写民主测评表

        第六项,董博老师对这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董老师语重心长,在团组织建设以及团员关系处理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会议最后一项,重温入团誓词,集体宣誓。

图文来源 | 彭志明

责任编辑 | 陶乐清



上一条:硕1036党支部联合化学学院新生党支部瞻... 下一条:中国的“选贤任能”模式具有强大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