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企业招聘
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2-11-07 14:27:59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 在多晶硅产品制造领域,截止 2022 年 6 月末,新特能源公司具备 10 万吨高纯晶体硅研制能力,整体技术达 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配套建设了新疆新特晶体硅高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新特硅材料有限公司、新特硅基新材料 有限公司、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新疆晶硕新材料有限公司、新特新能建材有限公司等子公司延伸产 业链,大力推进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文化创新。新特能源公司作为光伏行业的核心骨干企业,积 极落实推动“双碳目标”,以打造“零碳”工厂为目标,用绿色晶硅智造绿色能源。为积极响应国家“2030 年实 现碳达峰、2060 年实现碳中和”的号召,进一步巩固和发挥新特能源公司在高纯多晶硅行业的先进研制能力,“十 四五”期间公司投资建设高纯多晶硅项目,总产能将超过 40 万吨/年。通过整体规划、循环协同、分步实施、重点 突破,驱动全产业链的“零碳”模式,形成了具有新特能源公司特色的“1+5+N”产业发展战略。 新特能源公司依托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光伏材料制备与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 能源互联网与电力电子实验室,在新疆乌鲁木齐、内蒙古包头、天津武清、陕西西安建成四大研发中心。新特能源 公司先后承担国家科技支撑、国际科技合作、绿色制造、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专项等科技攻关项目 100 余项;开 发新产品、新工艺项目 80 余项;截至 2022 年 6 月末,已主导或参与制订 104 项国际、国家、行业标准;取得国 内外授权专利 700 件。公司先后被评为全国创新型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全国优秀循环经济企业、中 国电子材料五十强、半导体材料专业十强企业、“5G+工业互联网”硅基新材料制造试点示范工厂,并成功通过绿 色设计、绿色产品、绿色工厂、绿色供应链认证的示范企业。 新特能源公司将秉承“绿色、循环、协同、共生、共赢”的理念,始终致力于打造中国硅谷、世界硅谷,让新 能源、新材料开启新生活、照亮新未来!

二、岗位需求表

详见附件
三、应聘条件

1.2022 届、2023 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品行良好,学习成绩优秀,获得奖学金者优先; 3.通过国家英语四级、六级、计算机二级优先; 4.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获校级先进称号、各类比赛奖项者优先。
四、薪资
坚持“发展依靠员工、发展为了员工、发展成果与员工共享”的创造与分析理念,建设一流企业,创造一流效 益,享受一流待遇。 1.本科学历:基本年薪 7.8-11 万元(针对研发、化工、智能制造类岗位本科额外发放一次性学费补偿 1-2 万元); 2.硕士学历:基本年薪 10-18 万元(针对研发、化工、智能制造类岗位硕士额外发放安家费 2-4 万元/年不等, 共发放 3 年) 3.博士学历:基本年薪 35 万元起 另根据公司生产效益发放奖励及年终奖。
五、福利组合
1.除法定五险一金外,为员工缴纳企业年金、购买商业保险 2.全方位生活关怀: 衣:公司发放福利衫、工作服等劳动保护用品; 食:三星级员工食堂,每月餐费补助 275-350 元; 住:免费员工公寓、公司内夫妻房(双职工享受),配备衣柜、电视机、热水器等基本生活用品; 行:上、下班提供免费通勤班车; 3.休假:根据法律法规享有各类法定节假日; 4.多样化福利:根据岗位享有中夜班补贴、全勤奖、高温福利及补助、节日福利、生日福利、话费补贴、青年 联谊、集体婚礼、足球场、篮球场及其他活动中心。
六、员工成长
长期为员工提供学历晋升教育平台、健全的管理人才供应链、全方位的新员工融入计划、H 型双通道培养模式、 完善的培训体系、“赛马不相马”的用人机制。
七、简历投递: 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筛选简历—测评—初试—复试—发送 offer—签订就业协议)



上一条:华硕苏州研发中心2023届校园招聘 下一条:华友钴业-西安交通大学2023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