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企业招聘
重庆通用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1届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0-09-14 13:10:16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重庆通用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13年,是以透平机械技术及产品为核心,具有行业一流的技术创新能力和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国有高端装备制造企业。公司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全国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建有重庆市高效离心压缩机智能化技术工业和信息化重点实验室、重庆市透平机械工程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重庆市首席技师工作室。作为民族工业品牌,为我国核潜艇、大型船舶、运载火箭、核电装备国产化等项目提供重要装备。公司在全国建有5个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100万余平方米,员工2000余人,注册资本5.15亿元,总资产逾30亿元。

公司主要设计、制造、销售离心式制冷机组及系统、板管蒸发冷却式空调机组、离心式压缩机、鼓风机、离心通风机、环保成套设备及工程、风力发电叶片及一、二类压力容器。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博士后科研人员

2

博士

流体机械、机械工程等

结构强度与转子动力学分析

2

硕士

机械工程相关专业

气动设计

2

硕士

流体机械相关专业

产品设计

4

本科

机械、工程力学等

相关专业

产品测试

2

本科

机械、能源动力等

相关专业

辅机设计

2

本科

工科专业

涂装工艺工程师

2

本科

材料相关专业

现场工艺工程师

2

本科

工科专业

市场营销

2

本科

工科专业

生产管理

2

本科

工科专业

三、福利待遇

公司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请咨询人力资源部。各类技能提升、学历提升培训,公司员工享受双休、年休假、五险一金、高温补贴、高温假、员工宿舍、餐费补贴、交通补贴、生日礼金等。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聂先生  

联系电话:023-62618595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机电路18号

简历投递邮箱:hr@cqgic.com

上一条:2021中建三局工程总承包公司校园招聘简... 下一条: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