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企业招聘
中国轻工业广州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0-31 08:54:51 点击量:

中国轻工业广州工程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            公司简介

中国轻工业广州工程有限公司(简称"GDE")是中国保利集团下属上市公司,是一家拥有大批优秀专业人才和技术资源,集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和工程监理为一体、为工程建设提供全过程综合服务的科技型高新技术企业。

GDE1953年成立至今已有六十多年,伴随国家机构的改革和自身发展,先后更名为“中央人民政府轻工业部轻工业管理局设计工程公司”、“食品工业部广州制糖工业设计院”、“第一轻工业部广州轻工业设计院”、“轻工业部广州轻工业设计院”、“轻工业部广州设计院”、“中国轻工业广州设计院”、“中国轻工业广州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GDE持有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工程总承包、工程监理甲级证书;城市规划、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等专项设计证书;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建筑业施工总包和对外经营权。现有工程技术人员500多人,拥有国家级设计大师2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50多人,高级工程师近100人,以及大批经验丰富的国家注册建筑师、规划师、结构师、化工师、造价师、建造师、监理工程师和各类专业工程师,专业配套齐全,技术力量雄厚,在广州市番禺区清华科技园广州创新基地拥有1.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的3栋办公大楼。

公司长期从事国内国外各类工业及民用建设项目,项目包括啤酒、酒精、制糖、饮料、食品、商粮、医药、化工、家电、电子、电站、建材、制浆造纸、机械设备、市政工程、环保工程、民用建筑等,并不断开拓新的业务领域。

GDE自成立迄今完成的大中型工程项目已超过了6000多项,其中包括有大批外资工程和中外合资工程,并先后完成了30多个国家的200多项境外工程,在工程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获得了国家级或部级、省级优秀工程设计奖、优秀工程项目管理奖或优秀科研奖、优秀业务建设奖的项目200多项。

GDE将一如既往的贯彻执行"技术先进、质量优良;预防污染、安全健康;持续改进、顾客满意"的管理方针,以一流的专业水准和良好的职业道德,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二、            公司优势

1.      传统行业

制糖、啤酒、食品等是公司的传统优势行业,业绩数量、技术能力在国内首屈一指,并参与了部分行业技术标准、规范的研编;家电、物流、调味品等也随着经济发展纳入到公司主营业务中,与众多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长期的合作关系。

2.      新兴行业

打造绿水青山、深耕环保能源,公司在新能源环保、特别是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方面已成为国内业绩最多(>30%)的设计龙头企业,多个项目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行业设计一等奖、节资奖等奖项。新能源环保已经成为公司目前重要的支柱产业。

三、            招聘需求

1.      工作岗位及工作内容

热能动力,建筑,结构,给水排水,暖通,电气,自控,环保,化工专业工程技术人员,从事相关专业工程设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等)

2.      招聘专业及人数

热能动力工程10名;建筑学15名;土木工程(工民建)/结构工程20名;给水排水、环境工程10名;暖通/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10名;电气、自动化/仪表10名;生物工程、化学工程10名。

3.      学历要求

本科学历及以上

四、            员工待遇

1.      收入水平

 员工收入执行按劳分配、多劳多得的原则。

 新入职员工签订劳动合同后第一个月为试用期,试用期薪酬4000元,一个月试用期满、表现良好即转正;转正后首月薪酬为6000元,首年社保、公积金等按该基准计算缴纳;自次月起按照个人表现定薪;首年(入职当年7-12月,含年终奖)月均收入8000~12000元(税前)。

 次年起参考收入水平:三年内12~20/年(税前);三年及以上15~50万元(税前),具体收入根据个人表现而定。

 公司执行规范的薪资制度,按国家规定缴纳相关社会统筹金。

2.      其他待遇

 工作地点位于广州市番禺区清华科技园(近亚运城片区)

 公司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并有通畅的职业目标发展通道。

 公司有健全的职称评定和培养体系,方便员工学习、提高和成长。

 公司设有地铁接驳车,以及往返市区的通勤班车,方便员工上下班交通。

 公司注重企业文化建设,配套有羽毛球场、篮球场、健身房等各种运动休闲设施,并定期组织各种体育竞赛、运动会和团建活动。

3.      住宿政策

 公司特为刚毕业离开校园、非广州籍的新员工提供一年的低租住房(员工承担水电费及20/月租金,其余租金由公司承担)。

 公司周边单间房租:电梯房700~1200/月,楼梯房400~700/月。

五、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清华科技园689号楼

公司网址:http://www.gdecn.com/

联系电话:020-81326605  81326607

简历投递邮箱:hr@gdecn.coom

简历命名格式:姓名-学校-专业-学历-2020

请附上最新的在校成绩单(含本科)、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


上一条:海升集团2020招聘简章 下一条:中科三清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