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公告
2018级研究生复试综合素质测试说明
发布时间:2018-03-17 09:16:13 点击量:

西安交通大学学生综合素质测评说明

综合素质测试主要了解人对现实的稳定态度及适应环境、解决问题的习惯化反应模式。测试题目是对一个人基本特性和个人素质的反应,仅仅体现个人态度,答案无对错之分。

本测试包括一些有关个人兴趣和态度的问题,每个有自己不同的看法和观点,回答自然不同,请仔细阅读每一道题根据自己看完题后的第一反应进行回答,无所谓正确与错误,请被试者尽量表达自己的意见。回答时请注意以下四点:

1.请不要费时斟酌,应当顺其自然地依你个人的反应作出回答。全部试题在大约45分钟内答完。

2.除非不得已的情况下,尽量不要选择“介于AC之间”或“不甚确定”这样的中性答案。

3.请不要漏答,必须对每一问题作答,有些问题似乎不符合你,有些问题又似乎涉及隐私,但本测验的目的是测验个性因素,希望被试者能如实回答。

4.作答时请坦白表达自己的兴趣与态度,不必考虑主试者或其他人的主观意见与立场。

操作步骤:

一、登录地址

手机端地址:http://219.245.40.56/psytest/login.aspx

 

或用扫码软件扫描下面二维码(请勿用微信扫,否则会有弹出对话框干扰做题):

 

二、登录:

登录名为18+本人考号后5位,如考号后5位是12345,则登录名为1812345,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后6位。

三、答题

点击“综合素质测评”,认真阅读测评要求,根据提示回答问题,结束后按提交。

 

四、注意事项

能动学院考生要求全部参加综合素质测评,安排如下:

时间:2018318日下午230-500

地点:主楼D304305

 

 

 

上一条:2018年能动学院研究生复试考场安排 下一条:关于2018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