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公告
关于能动学院2022届春季、夏季学期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生干部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18 16:37:25 点击量:

根据《关于做好2022届春季、夏季学期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干部评选工作的通知》(西交研〔2022〕67号)和《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表彰奖励办法》(西交研〔2019〕114号)等文件精神,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学生本人申请、班级评定、学院审核等过程,现对我院拟获得2022届春季、夏季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生干部的学生名单予以公示,如附件所示,如有异议,请于2022年5月20日18:00前,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学院反映。

其中,本次评选出的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生干部推荐人学院报送的推荐学生如未在 3月、6 月、7 月批次按期毕业,推荐名额作废,不再顺延。研工部复核阶段如发现不符合条件的推荐人选,经核实后,直接取消其所占推荐指标,不再增补。

公示日期:2022年5月18日-2022年5月20日。

联系地址:北二楼1301办公室

联系电话:82667940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八日


上一条:关于对西安交通大学本科教材出版主要编... 下一条:关于博士生申请2022年度西安交通大学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