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公告
关于西安交通大学2022年“格兰富杯”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决赛获奖作品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09 16:44:26 点击量:

西安交通大学2022年“格兰富杯”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开展以来得到校内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广泛关注和参与,根据作品评分规则,评审专家组对参赛作品进行初审材料评分、终审现场答辩,最终评选出特等奖3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7项、优秀奖9项。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获奖作品将推荐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如对以上公示有异议,请于2022年5月12日18:30前联系西安交通大学节能减排大赛工作组。

联系电话:15229320558(雷老师)

请以上各团队队伍负责人加入2022节能减排国赛群,在群内修改备注为公示的结果序号+姓名。其他未尽事宜在节能减排国赛QQ群中另行通知。




上一条:能动学院2022年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及抽查... 下一条:关于开展陕西省2022年优秀科普创作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