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公告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级拟录取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说明
发布时间:2021-06-07 09:03:00 点击量:


新生团员入校时需完成线上和线下两部分转接,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一、线下转接

新生团员入校报到时,应随身携带已办理团组织关系转出手续的团员证、入团志愿书(存放于从原本科团委转出的加盖公章的密封团员档案袋中)和团组织关系介绍信(介绍信抬头为:共青团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作委员会)。以上资料为核查团员身份的重要材料,请同学们妥善保管。入校后,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将统一收取新生的团员证、团员档案和团组织关系介绍信,并汇总至学院团工委。开学后将统一办理团员档案归档和团员证换发,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二、线上转接

团的关系线上转接通过“智慧团建”系统办理,团员本人可在“智慧团建”系统中发起组织关系转接申请(账号为本人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8位),由其原所属团组织及拟转入团组织审批后,完成团组织关系转接。

新学校名称:西安交通大学

新学校所在地详细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

申请转入组织:陕西省省教育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2021级中转团支部

因新生团支部暂未成立,转入团支部名称暂不填写,开学后统一分配团支部。

如有问题,请联系能动学院团工委。

联系人:崔俊晨、黄亚龙

联系电话:029-82667940

上一条:能动学院2021年毕业学生团组织关系转接... 下一条:关于高速电机及变频器设计与研制服务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