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公告
关于能动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干部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22 15:56:08 点击量:

根据《关于评选2021届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和《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表彰奖励办法》(西交研〔2019〕114号)等文件精神,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学生本人申请、班级评定、学院答辩等过程,现对我院拟获得2021届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生干部的学生名单予以公示,优秀毕业生名单如附件一所示,优秀毕业生干部名单如附件二所示,如有异议,请于2021年4月25日18:00前,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学院反映。

其中,本次评选出的优秀毕业研究生干部推荐人若未在2021年内毕业,推荐名额过期作废且不能参加下一年度的优秀毕业研究生和优秀毕业研究生干部的评选。

另,请详细核查公示信息,如有错误请及时取得联系。

公示日期:2021年4月23日-2021年4月25日。

联系地址:北二楼1301办公室

联系电话:82667940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

 

上一条:2021年能动学院硕士生拟录取通知 下一条:关于钠阀技术服务采购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