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公告
能动学院2021年兼职辅导员选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04 10:33:24 点击量:


全院全日制研究生: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助研、助教、助管和辅导员管理办法》(西交研〔2015〕77号)和《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工作实施细则》(西交研〔2015〕99号)精神,结合我校辅导员队伍配备情况,现面向全校选聘2021年度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具备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辨别力;

2.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

3.德才兼备,乐于奉献,热爱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身心健康,踏实认真,有责任感和进取心;

4.担任兼职辅导员的研究生,不得同时受聘助教或助管岗位;

5.学有余力,可在岗工作时间不少于1年;符合岗位所要求的其他特定条件。

二、聘用程序

1,岗位申请,学院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先向全校选聘19名兼职辅导员。(附件3)

2.研究生申报。有意愿选聘兼职辅导员的研究生,请于3月7日前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gmis.xjtu.edu.cn/)申请岗位,填写《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岗位应聘申请表》(附件1);

3.审核面试。网上提交申请的选聘者,请同时填写《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岗位应聘申请表》(附件1),并于3月7日24时发送到cuijunchen@mail.xjtu.edu.cn。在尊重应聘者报名志愿的前提下,对应聘研究生组织集中线上面试,择优录用,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家庭经济困难的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应聘申请表(附件1)交于学院(兴庆校区北二楼1301办公室,创新港一号巨构5196办公室)。

4.确认拟聘人员。对选聘结果无异议后,学院计划于3月11日前,于系统中录用拟聘人员,并上报学校。

5.公示。拟聘人员将于研究生院网站公示,公示无异议后聘用上岗。

三、有关要求

1.应聘研究生必需经导师同意,并于聘用后向导师汇报,未经导师同意不得担任兼职辅导员;

2. 应聘研究生兼职辅导员能够合理调配学习、科研与工作时间,原则上每天至少工作3小时,每周至少18小时。一经聘用,本年度若无特殊情况不得擅自离职

3.拟聘研究生应聘上岗后,需按照研工部、学工部要求参加培训、参与月度考核和聘期考核,承担学校重大专项任务及相关工作,敬业爱岗,接受锻炼、做出贡献。

4.应聘者请扫码进群

   


联系人:崔俊晨

联系电话:(029)82667940-4

邮箱: cuijunchen@xjtu.edu.cn




上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陈学俊院士基金”奖... 下一条:2021春季学期研究生报到注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