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公告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0-11-13 17:03:06 点击量:

依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章程》《西安交通大学章程》和《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高校学生会组织章程制定办法》相关规定,经过研究生本人申请、班级民主选举、推荐,在充分听取团工委老师、辅导员意见的情况下,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根据班级推荐情况和代表材料对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核。代表人数原则上不低于所联系学生人数的4%,不设上限。本着研究生代表构成应具有广泛性的原则,代表覆盖各个专业、年级及主要学生社团,同时兼顾性别、民族等因素。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确定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名单,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学院反映。

公示日期:2020年11月13日-2020年11月16日

联系电话:029-82667940 崔老师

邮箱:xjtundyh@yeah.net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一届... 下一条:关于学习《科学技术研究档案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