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公告
关于学习《科学技术研究档案管理规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3 10:12:36 点击量:

各位老师:

近日,国家档案局、科技部发布第15号令,公布《科学技术研究档案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为加强我校科学技术研究档案(以下简称科研档案)的管理充分发挥科研档案在学校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促进档案工作更好地为科技创新服务,请各位老师认真学习,按照《规定》要求,切实做好科技项目研究和课题研究过程中档案的积累、整理和归档移交工作。

在学习和施行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或对科研档案工作有好的建议,可联系科研办公室,电话:82668979。


      附件:国家档案局、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第15号令.pdf



能动学院科研办公室

2020年11月12日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代表大... 下一条: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度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