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公告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硕士研究生中期及专业实践考核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8 09:25:45 点击量: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加强硕士生培养过程质量监控的若干规定》(西交研〔2009〕18号)和《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管理与考核暂行办法》(西交研[2015]21号)文件要求,按照研究生院研究生中期及专业实践考核工作的总体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核对象:本次中期考核的研究生为2018年入学的三年制硕士研究生,以及2019年入学的两年制硕士研究生(包括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生(含留学生)和两年毕业的硕士生)。

2.组织实施:成立不少于5人的考核小组对研究生进行统一考核。导师督促、指导学生参加考核,导师要提前通知学生做好准备。

3.考核内容,材料准备:

在考核时需要向学科考核小组提交以下考核材料:

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及进展报告(附件1)。

研究生专业实践总结报告(附件2)

4.时间要求:中期考核于7月25日完成,请硕士生按本单位(系、所)的时间要求按时参加考核,各系将考核结果按照统一格式(附件3)及考核总结于2020年7月25日下班前报送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电子版本和纸质版本(系主任签字)。

5.中期考核的结果将与奖助金调整和学位论文答辩等工作相关,请各系所(中心)和研究生高度重视。

 

能动学院研究生院办公室

2020年6月18日

联系人:王铭华

联系电话:82668701

电子信箱:mhwang@mail.xjtu.edu.cn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2020年秋季入学硕士研究生... 下一条: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海外访学奖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