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榆林市2020年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0 11:24:41 点击量:

各位老师: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科技与经济、技术与产业的紧密结合,进一步推动科技事业发展,现面向全市征集2020年科技计划项目。

一、本次征集的项目类别包括以下三类:

(1) 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

(2) 创新环境建设项目;

(3) 产学研合作项目。

二、申报安排:

(1) 申报指南详见附件一,提交时间:65日上午下班前,提交项目申请书(模板见附件)电子版至邮箱tangzhenni@xjtu.edu.cn,纸质版一式五份至北二楼科研办公室;

(2) 所有项目必须与当地产业规划紧密结合,集中解决产业发展中的技术难题,不受理脱离产业实际的项目,项目的预期成果形式必须明确,项目形成的知识产权归属和应用途径必须清晰、可查。

(3) 在研或未验收(结题)的各类科技计划项目负责人,不能申报新项目;同一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

(4) 符合条件的项目纳入项目库,经榆林市科技局、财政局共同对申报项目组织考察、论证和筛选后,按规定程序提出具体项目资金的分配意见,安排下达。

 

榆林科技局详细通知链接:http://kjj.yl.gov.cn/listdetail.aspx?id=5938,请各位老师积极参与申报。

 

联系人:科研院   宋慧芳  82665834

能动学院 唐珍妮  82668979

 

 

 能动学院科研办公室

2020520

 

上一条:试验件机加工组装件项目公告 下一条:能动学院调剂阶段参加复试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