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公告
能动学院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0-03-13 15:38:02 点击量:

各位同学: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向好,但防控任务不可放松。按照教育部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要求,结合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和稳定形势任务,就近期有关工作提示如下:

一、做好居家防控。在家保持良好作息,积极参加线上各类教育教学活动,尽量减少外出,做到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不串门。

二、听从复学安排。近期学校已根据上级部门精神,制定分批次开学工作预案,具体开学时间会根据教育厅统一安排第一时间通知,请各位同学务必不要提前返校,并按时填写“健康每日报”,为后期正常返校做好准备。

三、守牢法律底线。不得抗拒阻碍疫情防控工作、隐瞒谎报疫情信息、造谣传谣、参与涉疫情防控物资等不当经营。

四、维护人身财产安全。警惕防范以延期开学、组织开展线上教学、开学返校等为由的各类诈骗,以免受骗上当,一旦发现可疑情况,及时报警并向学校和老师反映。

五、注重心理调节。乐观对战疫情,保持积极平和心态,适当加强体育锻炼,有序做好疫情防控以及学习科研工作。

六、在外学生正确及时防控。身处国外的同学要遵守当地防疫法律法规,注意个人防护,配合住在国疫情防控工作,回国后要按当地要求落实防控措施。


当前疫情防控斗争进入关键阶段,气可鼓不可泄。请各位同学继续支持理解学校学院的各项安排,广大师生同心协力、众志成城,一鼓作气、坚持到底,用实际行动赢得胜利、迎来春天!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0年3月13日

 

上一条:《新型高效热力系统及测控技术“双一流... 下一条:硕士研究生学位提交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