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公告
硕士研究生学位提交材料
发布时间:2020-03-09 10:53:25 点击量:

  1. 在研究生院主页中学位申请信息和答辩秘书相关信息录入后才能进行论文答辩,答辩通过后提交论文资料。

  2. 提交论文资料(按顺序排放):论文(硕士1本),最后一页要签字完整),学位申请书,按照学位档案目录页码编号顺序排列,页码补充完整,含封面),学位英文摘要审阅原稿一份,修改后的学位英文、中文摘要各一份,研究生成绩表(研究生院盖章)一份,学位论文审查意见书(硕士2份),学位论文预答辩情况表及答辩决议原稿各一份,毕业答辩申报单、论文规范审查意见表一份,毕业生登记表一份(表格填全,学院院长签名不填);资料袋正面填写本人联系方式(一定要保证校学位会前联系到本人),资料袋底部填写班级、姓名、学号;所有资料齐备在封面明细打钩签字后装袋,在名单上登记、保存。注意:表决票夹到第13页(不要覆盖相关内容),中期考核材料。

  3. 如因为疫情不能提供纸质版,必须提供相应的电子版PDF文件(可以没有签字),同时提供word版论文(查重用),文件命名格式为:学号-姓名-导师;疫情结束后必须提供签字完整的纸质版。

    能动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20-3-9

上一条:能动学院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下一条:中物院高性能数值模拟软件中心2020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