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公告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在线教学课表发布
发布时间:2020-02-15 11:13:51 点击量:



 

各班级(学院系所中心)、研究生授课教师、全体研究生:

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校推迟了开学时间。在推迟的这段时间里,学院组织部分研究生课程开展了在线教学。现公布研究生在线教学课表(见附件1、附件2、附件3)。请各位同学按照课表安排,按时上课。

能动学院在线课程使用的平台为雨课程,雨课堂(官网www.yuketang.cn/西交大xjtu.yuketang.cn),云部署在线学习平台,师生在微信雨课堂公众号中绑定身份后注册,可通过电脑或手机进行授课,学生通过微信雨课堂小程序进行学习。学生学习技术支持:400-099-6061。

研究生在线教学课表自2月17日正式开始在线教学后,每周更新一次,更新的课表会新增线上教学课程,请注意及时查看。体育课请登录思源学习空间查看课程安排。

上课时间不同的班级合班授课时,可能会造成部分同学因为时间冲突无法参加直播授课。无法观看直播的学生可以在自己课程的原授课时间(或老师指定的集体学习时间),通过点播回看教学视频。此时,授课老师应通过各平台、或微信群等方式做好教学组织,与学生在线交流、答疑,保证学习质量。

硕士研究生培养计划调整联系人:王铭华老师,(mhwang@mail.xjtu.edu.cn)

博士研究生培养计划调整联系人:高晓东老师,(gaoxd@mail.xjtu.edu.cn)

课程在线授课信息更新等联系人:顾艳霞老师,(guyanxia@mail.xjtu.edu.cn)

在线上课相关问题可以咨询技术人员或者在研究生院主页查看相关问题与解答http://gs.xjtu.edu.cn/pygz/xsjxQ_A.htm

附件1:全校公共课在线授课课表

附件2:能动学院院管课程在线授课课表

附件3:其他学院院管课程在线授课课表

来源: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0年2月14日

上一条:能动学院2020年兼职辅导员选聘公告 下一条:战疫情,文艺有力量!——西安交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