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公告
能动学院第十一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4 15:47:22 点击量:


2019年10月21日,我校将迎来第十一届CSC奖学金说明会,根据工作安排,请各学院上报参会学生名单。

报名学生需要根据网上报名指南登录网站领取电子票。(详情见:http://gs.xjtu.edu.cn/info/1147/6476.htm

10月21日下午,活动包含两个项目,开放式咨询及知名大学专题讲座(参加者不能带水带包)。分别设在两个活动地点:思源活动中心和主楼D座104教室,活动时间为13:00-17:10。

请感兴趣的师生用报名(特别是明年申请CSC项目的同学务必参加,以免影响申报工作),请参加的师生务必于10月15日上午11:00前,报研究生办公室王铭华处。

联系人:王铭华

029-82668701  

                             

                         能动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9年10月14日

上一条:主动式可控热源阵列数据采集采购项目公示 下一条:2018-2019学年能动学院国家奖学金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