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公告
能动学院召开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九九重阳节”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9-10-10 10:18:30 点击量:

10月8日下午2019能动学院年离退休教职工“九九重阳节”茶话会在二村教工之家顺利召开。能动学院的150多名离退休职工、院党委、行政和工会的同志们参加了会议。



茶话会由院工会主席王海军教授主持, 离退休处党委书记、处长申丹、能动学院院长严俊杰教授、党委书记何茂刚教授等领导参加了会议。申丹首先代表离退休处向能动学院离退休教职工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同时鼓励老同志积极发挥余热,释放正能量,作出新贡献。何茂刚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工向离退休教职工表示了节日问候,并祝福老同志们生活美满、身体健康。院长严俊杰教授向到会的老师们汇报了学院过去一年在科研、教学改革、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在双一流和创新港建设方面的发展规划,希望离退休教职工能够继续为学院再铸辉煌献计献策、贡献力量。离退休教职工代表祁大同教授发言,对学校学院蒸蒸日上的发展和不断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对学院对离退休教职工关心表示感谢,代表离退休同志表示将继续为学院各项工作添砖加瓦。

 

 

 

 

 

 

 




按照学院传统,与会领导为今年步入寿星行列(70、80岁)的5位离退休教职工发放了纪念品并为所有离退休教职工发放了节日慰问品,祝福他们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茶话会上硕8026班常沛然同学表演了单口相声《我爱陕西话》,硕8023班魏宁同学小提琴演奏《我和我的祖国》,硕 8026班张严同学独唱了歌曲《望乡》,退休教师朱其芳老师演唱了歌曲《我是谁》,会场始终洋溢着欢歌笑语。

作为一个离退休职工了解和关心学院的重要平台,同时也是学院关心离退休职工的一个重要渠道,能动学院重阳节茶话会至今已经举办了二十多届,已经成为学院的一项富有特色的传统活动,该活动起到了凝心聚气、振奋人心,使离退休教工为学院的发展增加正能量的作用。

来源:能动学院 王铭华

          2019-10-9

 

上一条:2018-2019学年能动学院国家奖学金和社会... 下一条:关于2019年华为奖学金评审并递交材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