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公告
关于2019年华为奖学金评审并递交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9 16:24:47 点击量:

现将华为奖学金评审事宜通知如下:

奖励范围

华为奖学金用于奖励2021电信学部、机械学院、材料学院、理学院、电气学院、能动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钱学森学院德、智、体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的本、硕、博学生。

奖励金额:研究生20000元/人;本科生10000元/人。

评选标准:至少满足以下其中两项

1.在国际及国内重大科技赛事(ICPC、数学建模、电子设计、CTF等)中斩获奖项的竞赛大牛;

2.在权威学术期刊或会议上以学生一作发表过论文,或有高水平专利的;

3.曾多次获得国家奖学等高水平奖学金的;

4.在重大科研项目中担任主要完成人;

名额分配:华为奖学金实行差额评选,学校推荐最终获奖人数3倍的学生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确定最终获奖学生名单。故以下名额非最终获奖人数。

研究生:电信学部3人;机械学院2人;材料学院2人;理学院2人;电气学院2人;能动学院2人;数学与统计学院2人。

本科生:钱学森书院2人;2017机类2人;文治书院2人;彭康书院1人;南洋书院1人;仲英书院1

提交材料:

1.2019年“华为奖学金”申请候选人提名汇总表。(电子版,递交材料时现场填写)

2.2019年“华为奖学金”申请表(推荐学生本人填写)

3.获奖证书等支撑材料。

报送时间:201910718:00

报送地点:北二楼1301办公室。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19929


上一条:能动学院召开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九九... 下一条:2020年国际会议预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