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公告
博士招生公开招考初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0 10:44:27 点击量:

欢迎报考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博士学位研究生!

1)请于3月26-29日登录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gmis.xjtu.edu.cn/zsbm/bswb/dyzkz,自行打印英语考试准考证。

2)英语考试时间及地点安排如下:

      时间:3月31日上午,8:30-11:30

     地点:兴庆校区教学主楼D座304、305、404、405教室。具体座次考场以考试当天考场安排为准。

3)初试英语考试注意事项:

   (1)请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指定教室参加考试。

   (2)迟到15分钟不允许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后不允许提前交卷。

   (3)不得携带任何参考资料,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考场。

   (4)后期将根据初试成绩确定参加复试名单,复试具体时间请关注学院网站后续通知。

   (5)报考工程博士(先进制造)的不参加学院初试,具体考核方式及时间待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公布“西安交通大学2019年工程博士招生简章”后按通知执行。

 

附:考生名见附件

 

上一条: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2019年硕... 下一条:关于基金委重大研究项目计划申报及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