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秋季学期研究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3 15:20:03 点击量:

各学院(部、中心):

为保证研究生课程质量,帮助教师提升授课效果,学校自2018年春季学期首次启动研究生网上评教工作,该工作目前进展顺利。现启动2018年秋季学期研究生网上评教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教师指标维护界面如下图。(也可以不录入指标)

具体操作说明登录后见左侧导航页。

二、研究生网上评教(时间:12月5日-12月31日)

研究生在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查询成绩页面时即可对所修课程进行网上评价,评价提交成功后方能查看该门课程成绩。未在评教时间内对课程进行评价的研究生,将在评教工作结束二个月后查看课程成绩。

三、评教结果的查看

每轮评教工作结束,经研究生院审核后发布,学校及学院指标评价结果向学院主管研究生教学院长、研究生教学秘书开放查看权限;教师指标评教结果向主讲教师开放查看权限。

四、评教工作组织及注意事项

1.请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安排相关工作,教师对课程指标进行制定与录入。(也可以不录入指标)

2.为保证评教结果更贴近实际,学生务必在评教期内进行评教。

3.师生如需在校外登录评教系统,请通过申请学校VPN登录。申请方法:

学生:http://nic.xjtu.edu.cn/info/1048/4255.htm

教师:http://nic.xjtu.edu.cn/info/1047/2705.htm

评教工作咨询:研究生院 纪洁菲 82663852

评教系统咨询:网信中心 高瞻 82668902

研究生院

2018年11月23日

上一条:波动管试压技术服务公告 下一条:2018-2019学年全日制专业学位专项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