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公告
关于征集2019年度“西安交通大学-三花控股集团”联合研发中心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2 17:13:03 点击量:

各位老师:

西安交通大学-三花控股集团联合研发中心已于近日正式启动运行。根据联合中心运行规则和合作计划安排,现面向西安交通大学征集2019年度合作课题,有关事项如下:

一、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0月30日止。

二、 征集内容

征集内容包括:控股集团主要经营业务相关的技术领域,包括但不限于如换热器、阀件、控制器、焊接技术、制冷系统新技术新材料等领域。西安交通大学方面可以针对集团运行业务范围提出可以合作的课题,围绕三花公司的产品的一些基础问题,如强化传热、高效新型换热器、制冷系统、阀、跟制冷相关的材料、特殊材料、燃料电池热管理相关问题、控制等。课题征集应简要叙述项目名称、提出背景、项目指标、交付物或收益以及潜在的风险等方面,项目周期为1年,项目经费在100万元以下,申报书格式参照附件一:项目需求书。

三、 征集方式

面向西安交通大学相关学院(能动、材料、电信等)。请有意合作的老师填报附件一、附件二,10月30日上午下班前将附件一、二电子版发送至邮箱tangzhenni@xjtu.edu.cn,附件一文件命名方式为:“申请人姓名项目需求书-技术/成果名称”。

四、 有关事项

征集的项目将通过专家初选、评审专家委员会评审等环节进行评议,最终选出2019年度合作课题。望相关教师踊跃参与,汇聚研发人员和专家学者的智慧,共同推进校企合作的提升和发展。

联系人:

三花控股集团:祁照岗,18605853289,qizhaogang@sanhuagroup.com

西安交通大学:冀文涛,13468818537,wentaoji@mail.xjtu.edu.cn


西安交通大学-三花控股集团联合研发中心

2018年10月22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2018级研究生开展“西迁精神”... 下一条:关于征集创新港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