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公告
关于预报我校2019年拟举办国际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9 18:40:44 点击量:

各单位及重点实验室:

根据教育部要求,在华申办和举办国际会议实施先预报后正式申报制度,并通过国际会议报批平台(http://econf.hust.edu.cn/)进行预报和正式申报。2019年拟举办国际会议预报工作现正式启动,请拟举办会议负责人于2018年10月10日前在国际会议报批平台“会议预报申报”模块进行填报提交(各会议负责人须事先在系统使用真实信息完成注册),学院负责人在系统完成学院初审,国际处进行终审后正式提交教育部。请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预报工作。按照教育部国际会议相关政策要求,逾期未经预报的国际会议原则上不予正式申报审批。

联系人:郝柳,陈萍

联系方式:82668533



能动学院

2018年9月29日


上一条:金秋硕果香,文献免费送! 下一条:能动学院2019届免试推荐研究生综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