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能动学院召开创新港内涵建设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09 08:13:31 点击量:

4月8日,能动学院院长严俊杰带领学院领导班子主要成员及各系(所、中心)主任、书记及教师代表一行四十七人赴创新港调研实地考察,并现场召开以创新港内涵建设为主题的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

在创新港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创新港智慧展厅,认真聆听了创新港项目的区位交通、建设内容、总体规划和主体结构、竣工时间等概况。在沙盘前,工作人员进一步向大家介绍了创新港一廊三核四绿楔的总体规划,并详细介绍了能动学院的建设位置、分布与规模等情况。大家纷纷为项目建设进度及采用的先进理念和技术点赞。

随后,大家实地进入能动学院所在3号巨构,考察了大楼内部结构,并对空间布局、功能区划,实验室安全保障等具问题进行了现场研讨,为下一步进行更快更合理的内涵建设规划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严俊杰院长指出,创新港空间大、布局合理、可利用的空间充足,全体能动人要深度参与,齐心协力,做好内涵建设。学院要凝聚能动师生的共同力量,了解需求、统筹规划、优化资源配置,打造建设优质平台和项目,把创新港建设成高标准、高质量并且有能动文化内涵的新家。

参观结束与会人员对创新港的建设充满了期待和信心,纷纷表示创新港是共同的新家,是未来,是新的奋斗征程,希望尽早进驻创新做出一番事业,奉献智慧与力量,推进能动学院全面快速发展,实现交大的二次西迁!


上一条:蒋德明教育基金启动仪式暨首届颁奖典礼... 下一条:能动学院1988届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