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能动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22 16:20:45 点击量:


721日下午,能动学院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陆淑敏给大家带来一堂专题讲座。能动学院党政班子、支部书记、系(中心)主任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次学习,分党委书记何茂刚主持。

陆淑敏开展了《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为题的理论讲座,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中国马克思主义的发展阶段、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深刻内涵等方面阐释了如何深入学习和运用中国马克思主义指导革命、建设、改革等伟大事业,强调了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何茂刚书记总结谈到,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系主任要主动学习,我们还要带领全体师生多学习多领悟多实践,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过程中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好正确的前进方向,勇于深化改革和突破创新,为国家和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能动学院开展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 下一条:【凝聚奋进伟力】马博虎到能动学院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