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能动学院召开学院、书院本科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15:48:50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生就业工作,认真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和充分就业, 4月28日上午,我院召开能动学院、书院本科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彭康书院、文治书院、钱学森书院院务主任,毕业班辅导员、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本科教学秘书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韦娜主持。


韦娜副书记传达了教育部,陕西省就业工作推进会的相关要求。她指出学生就业是当前一项重要和紧迫的任务,关乎着社会、学校和个人的稳定发展,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影响下,就业形势比较严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指导服务、开展精准帮扶,为学生就业创造好条件,促进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彭康书院院务主任助理朱宏伟介绍了就业工作政策,重点说明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时间安排和签约工作流程。彭康书院、文治书院、钱学森书院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能动学院本科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一梳理了未就业学生的具体情况,同时通报了学业和就业困难的学生状况。参会人员一起讨论了困难学生的帮扶措施,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和具体工作举措。

最后,彭康书院院务主任叶明表示,对于就业有困难的学生要积极帮助学生分析具体情况,充分运用就业创业政策、鼓励学生多渠道就业;书院、学院协同联动,广泛联系企业实习合作,搭建供需平台,努力拓展就业渠道和岗位,全员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能动学院硕0026党支部与生命学院2021级...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科研人员在强场QED物理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