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能动学院举行2021年“海信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13 09:50:58 点击量:

12月10日下午,能动学院2020-2021学年“海信奖学金”颁奖仪式于创新港一号巨构6118举行。青岛海信日立公司预研技术部副总经理孟建军,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徐荣明,能动学院副院长孙中国,能动学院团工委书记崔俊晨,能动学院团工委副书记、辅导员张鑫,获奖学生及学生亲友团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能动学院团工委副书记、辅导员雷驰主持。

27888

颁奖仪式开始后,首先由孙中国副院长致辞,他向海信集团对我院学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希望能与企业一直保持良好的友谊,并期待今后院企有更多的合作与交流,向全体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并鼓励获奖学生及所有在场学生要树立崇高的人生目标,勤于学习、勇于实践,不辜负社会对他们的殷切希望。

4A6BD

崔俊晨老师宣读获奖决定。海信日立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徐荣明女士、能动学院团工委副书记张鑫老师为获奖硕士研究生颁奖;海信日立公司预研技术部副总经理孟建军先生、能动学院团工委书记崔俊晨老师为获奖博士研究生颁奖。此次颁发的“海信奖学金”,共由15名品学兼优的能动学院学生获得。

24F61

获奖学生代表刘晨颖作了发言,她代表获奖学生向关心和支持我们学院发展的海信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表达由衷的谢意,对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今后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感恩作为对自己的激励和鞭策,以认真严谨的求学态度继续努力学习,坚持钻研和探索,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成为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有用的人才。

395DD

接着,海信日立公司预研技术部副总经理孟建军先生讲话,他对获奖学生表示衷心祝贺,介绍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并结合当前科研热点“双碳问题”,鼓励学生们要努力成才,积极向上,踏实上进,不怕困难,以青春梦想和实际行动成长为社会栋梁。

48953


上一条:能动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 下一条:能动学院举行“东亚机械教育奖励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