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能动学院举行“东亚机械教育奖励基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13 09:40:54 点击量:

2021年12月10日下午,能动学院2020-2021学年“东亚机械教育奖励基金”颁奖仪式于北二二楼报告厅举行。厦门东亚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韩文浩先生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并亲自给获奖同学颁奖。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还有厦门东亚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监林思桥先生,厦门东亚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经理林文翰先生,能动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韦娜老师,压缩机工程系邢子文教授,压缩机工程系何志龙副教授,压缩机工程系王闯老师,获奖学生以及学生亲友团,颁奖仪式由能动学院辅导员张晓芳老师主持。

颁奖仪式开始后,首先由韦娜副书记致辞,她向厦门东亚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对我院学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期待今后能动学院能与企业有更多的合作与交流,向全体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并鼓励获奖学生及所有在场学生要树立崇高的人生目标,勤于学习、勇于实践,不辜负社会对他们的殷切希望。

14CFF

F73D

邢子文教授宣读获奖决定后,厦门东亚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领导及能动学院相关负责人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此次颁发的“东亚机械教育奖励基金”,共由13名品学兼优的能动学院学生获得,其中3名博士研究生,10名硕士研究生。

获奖学生宗硕和严卉分别代表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作了发言,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厦门东亚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对能动学院学生给予的大力支持和亲切关爱,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刻苦钻研,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将感恩回报和个人奋斗结合起来,将感恩转化为人生成长和寒窗苦读的强大动力,回报社会、为祖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厦门东亚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韩文浩先生随后致辞,他对获奖学生表示衷心祝贺,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鼓励学生们要努力成才,积极向上,以青春梦想和实际行动成长为社会栋梁。随后他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产品研发上的最新进展,并热诚欢迎大家加入厦门东亚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一起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F9D4

1AEC4


上一条:能动学院举行2021年“海信奖学金”颁奖... 下一条:第七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秋季研讨会能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