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能动学院举办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09:12:44 点击量:


429日下午,能动学院党委在北二楼1410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学院中心组理论学习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何茂刚主持。

f16dd6721390d3d86e8f939eeba07f3

此次理论学习会先以读书会开始,学院工会主席王海军和教学实践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小丹领读《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章节--毛泽东和中国革命新道路的开辟。何茂刚书记分享了428日陆卫明教授“毛泽东与中国革命”专题报告的学习心得,他谈到,毛泽东不仅仅是中国历史的选择,也是世界历史的选择;中国革命选择了毛泽东,也是世界革命的选择,他改变了中国历史和世界历史。我们通过学习是为了把党的成功经验总结传承好,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要坚持和运用好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把我们党建设好,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参会的其他同志也依次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会上,何茂刚书记还传达了《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强调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切实加强思想建设、着力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夯实作风建设、坚决加强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高水平党建保障高质量发展,促进学校事业不断前进!

上一条:感西迁精神 续红色基因——能动学院澎湃... 下一条:能动学院党支部举行“重温总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