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能动学院召开全体支部书记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2 10:24:19 点击量:

330日下午,能动学院党委召开全体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等精神,部署支部学习工作任务。此次会议主会场在创新港1-6117,兴庆校区北二楼报告厅进行直播。会议由分党委书记何茂刚主持,副书记韦娜、学院辅导员和全体教工、研究生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何茂刚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的内容。何茂刚书记要求,支部要制定学习计划,加强集中研讨和对党史书籍资料的学习,支部书记要带领好师生党员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会上还传达了学校四项整改部署工作任务,要求各支部重视并配合巡察巡视等任务。

 

何茂刚书记通报了学院各支部的党员发展情况、交纳党费情况和“三会一课”落实情况,要求支部注重提升党员的发展质量,合理规划使用下拨党费,抓好“三会一课”制度,提升支部的组织力。会上还布置了教工党支部“样板”示范创建、“五好”质量创优、“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验收等相关工作。

上一条:【125校庆】《储能与节能(英文)》创刊... 下一条:能动学院研究生支部制作“百年正青春 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