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能动学院举行“盈德气体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23 16:24:53 点击量:

2020年12月16日下午,能动学院2019-2020学年“盈德气体奖学金”颁奖仪式于北二楼1402举行。盈德气体集团设计总监潘云峰先生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并亲自给获奖同学颁奖。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还有盈德气体集团设计院经理叶芳芳女士,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韦娜老师,制冷与低温工程系厉彦忠教授,制冷与低温工程系文键教授,压缩机工程系贾晓晗副教授,获奖学生以及学生亲友团,颁奖仪式由制冷与低温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谭宏博副教授主持。

颁奖仪式开始后,首先由韦娜副书记致辞,她对盈德气体集团就能动学院师生学习和工作及其发展所给予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鼓励获奖学生及所有在场学生要树立崇高的人生目标,勤于学习、勇于实践,不辜负社会对他们的殷切希望。

厉彦忠教授宣读获奖决定后,盈德气体集团主要领导及能动学院主要负责人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此次颁发的“盈德气体奖学金”,共由21名品学兼优的能动学院学生获得,其中11名研究生,10名本科生。获奖学生张卓和马笛琴分别代表研究生和本科生作了发言,他们表示非常感谢盈德气体集团对能动学院学生给予的大力支持和亲切关爱,这份奖励给他们的不仅是一种经济资助,更是一种激励肯定和精神支持。获奖同学一定会用满腔的热情、积极的心态挑战学习和科研,严谨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来答谢盈德气体及社会给予的关心和帮助。

盈德气体集团设计总监潘云峰先生随后致辞,他对获奖学生表示衷心祝贺,在回顾自己求学时的经历后,潘云峰先生鼓励学生们要努力学习,不怕困难,持之以恒并祝愿同学们今后能跃升人生境界新高度,随后他介绍了企业情况,感谢西安交大能动学院多年来培养出一批批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并代表盈德气体集团热忱欢迎能动学院的学生和有志之士踊跃加入,期待与交大开展更多更深入的科研项目合作。

盈德气体集团于2001年10月创立,公司主要业务为现场供气服务及零售气体分销,专门生产氧气、氮气、氩气等工业用气及部分特殊气体。盈德气体集团从2018年起设立盈德气体奖学金,并与学校开展产学研战略合作。

文稿作者:张晓芳

图片来源:刘文兵


上一条:卢建军调研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下一条:西安交大能动学院王秋旺教授课题组荣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