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2020-2024年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共同体建设委员会)成立大会

暨能源与动力类工作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7 15:55:18 点击量:

9月5日,2020-2024年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共同体建设委员会)成立大会暨能源与动力类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等省内高校共计17位主任与委员出席了会议,委员会秘书长、西安交通大能动学院院长严俊杰主持分会场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委员观看了在陕西省教育厅举办的2020-2024年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共同体建设委员会)成立大会直播视频。随后,全体委员通过现场直播视频学习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吴岩司长题为《走进新时代、赢得新时代,全面提高中国高等教育发展质量》的专题报告。他强调要充分发挥高等学校指导委员会作为谋划者、咨询者、指导者、带领者的战略作用,增强委员们的荣誉感、使命感、方位感、紧迫感,为赢得新时代的中国高等教育强国之路作出贡献

最后,能源与动力类工作委员会在分会场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委员会秘书长严俊杰组织全体委员学习了《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共同体建设委员会)章程》,详细研讨了任期内工作委员会相关工作规划及工作委员会专业共同体建设事宜。全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完成工作委员会的工作任务,希望依托西安交通大学能源、电气专业的优势,充分发挥委员会秘书处顶层设计的指导作用,凭借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为高校搭建的交流平台,学习先进教学经验,促进教材、教学、评估、认证等各方面建设,提高高校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学科专业建设水平。


上一条:“新港报告”科创月系列能动学院专场顺... 下一条:能动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热议“科创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