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能动学院领导走访看望2020级本科新生
发布时间:2020-08-31 18:12:21 点击量:

2020级本科新生于29日和30日报到,为了及时准确了解新生入校后情况,8月30日下午,能动学院院长严俊杰、副院长田文喜、副书记韦娜、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主任陈雪江和彭康书院院务主任叶明、新生辅导员、学院教学主管、班主任老师一行前往彭康书院宿舍走访看望2020级新生。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和书院领导们询问同学们报到及入校情况,对学院的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亲切询问学生的班级,家乡及兴趣爱好等。遇到西安本地的同学时,希望本地的同学多多帮助远道而来的外地同学,帮助他们尽快了解西安、了解交大。

每到之处,学院领导们都表达对各位新同学的欢迎和关心,并依次进行介绍,叮嘱同学和家长们跟学院相关老师建立联系,有任何问题及时联系学院或书院,以保障新生顺利开展后续的学习及生活。同时,学院领导们提醒同学们尽早确立学习目标和职业目标,珍惜大学时光,好好学习,不辜负家长和社会的希望。同学们纷纷感谢老师们的看望,表示老师们的关心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他们定不辜负期望,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珍惜时光,发奋学习。

 

上一条:【我的平台我的创造】奔向创新港 奋斗新... 下一条:【我的平台我的创造】奔向创新港 奋斗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