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能动学院召开监督执纪、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6 14:47:55 点击量:

7月25日下午,能动学院在创新港敏行楼召开监督执纪、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校管干部、分党委委员,各系所负责人及实验室平台负责人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会。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韦娜传达了学校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她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学校纪检工作会议内容的要点内容,向与会成员进行传达。她指出各系所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此次会议相关会议精神,并严格按照纪检工作要求,开展好相关日常监督,做好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更好地服务学院学校的发展。

紧接着,何茂刚书记开讲《守纪律 讲规矩 做表率》的廉政讲课。他首先从建党以来党的纪律建设历程介绍中国共产党遵规守纪的优良传统,然后他向与会成员讲解党的六大纪律内容,结合学校及学院的各项文件内容,并就学院工作实际,分析党员干部与党员可能存在的各种廉政风险情况,向与会成员强调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最后,他以“维护党的纪律”为主题,讲解如何运用四种形态,落实主体责任,维护好党的纪律,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强调党员干部和党员要坚决破除不良作风,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履行好党员权利与义务,为学院学校发展注入清新动能。

此次监督执纪、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旨在传达学校纪检工作会议精神,督促学院党员干部和党员在建设学校学院发展中规避各类风险,以更好的精神状态与工作热情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大更持久的力量。


上一条:能动学院组织召开创新港公房管理信息系... 下一条:能动学院召开暑期工作讨论会暨创新港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