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西安热工研究院节能中心居文平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0-07-01 09:57:16 点击量:

6月30日西安热工研究院节能中心居文平主任带队与热能动力与控制工程系开展交流。

严俊杰院长对居文平主任表示热烈欢迎,强调双方具有距离近的优势,双方应加强合作,共同谋划申报国家和华能集团大项目,介绍了能动学院今年来的发展情况、科研体量和创新港建设等情况。

居文平主任介绍了热工院及节能中心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业务范围在不断拓展,承担了一些国家级项目,表示目前从国家到华能集团和热工院都在强调与高校开展合作,提高企业创新能力,强调企业和高校科研各有侧重,应加强交流,互通有无,希望高校能够在基础理论创新方面给予支持。

李根副教授代表热能动力与控制工程系介绍了系所的发展历史和近年来科研取得的成就,并针对热力系统相关的最新研究进展进行了汇报。

热工院杨荣祖副所长详细介绍了目前项目上的需求,迫切需要热能动力与控制工程系在热力系统软件开发方面提供支持。



上一条:能动学院热能工程系党支部与上海交大环... 下一条:能动学院联合兄弟高校开展学生党支部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