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赵昌昌督查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4 08:50:48 点击量:

6月1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书记赵昌昌,校长助理、后勤保障部部长程建设一行来到创新港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督查平台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后勤保障部、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专项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孙中国主持会议,各研究所负责人、研究院创新港建设工作小组成员及平台建设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并发言。

孙中国从平台建设总体情况、思路和举措、平台管理制度建设及流程管控、“科创月”活动筹划、平台建设问题四个方面做了汇报。各研究所负责人、研究院创新港建设工作小组成员及平台建设代表教师针对平台建设中的水电气改造难点、废水废气处理、叉车等搬迁设备及服务、风洞气源位置及施工过程安全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

交流环节在赵昌昌副书记的主持下进行,采用“有问必答、一问一答”的形式,现场落实“任务-负责人-时间节点”,扎实推进问题解决,加快推进创新港建设。最后,赵昌昌对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的建设工作给予肯定,要求教师们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多与职能部门保持沟通和交流,各职能部门也要积极配合完成各项工作。程建设表示我们的平台建设的主体目标是满足教学科研需求,服务广大师生员工。在提出和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各部门要明确时间结点,保持信息畅通,加强合作,保证平台建设顺利和高效。


上一条:思政“设计”润物无声 激情“燃烧”三尺... 下一条:高宁博副教授研究成果被Advances in 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