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能动学院何茂刚书记带队出席新飞制冷、康佳集团与新乡市政府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06 15:17:33 点击量:

2020年6月4日,能动学院书记何茂刚教授带队,能动学院副院长侯予教授、制冷低温系主任黄东教授、副主任陈双涛、院科研办公室唐珍妮一行5人前往河南省新乡市,参加新乡市政府与康佳集团、河南新飞制冷器具有限公司和西安交通大学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19年10月21日,能动学院书记何茂刚教授与新飞公司总经理吕剑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西安交通大学-新飞新型制冷技术产品装备研究院”共建协议。新型制冷装备研究院的建设得到了新飞制冷母公司康佳集团和当地政府新乡市的高度重视,在本次活动中,市政府与康佳集团、河南新飞制冷器具有限公司和西安交通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新飞制冷家电产业园、康佳空调智能家电生产基地、新飞冷柜厂、新型制冷装备研究院四个项目,助力新飞“飞”得更高更远。

新乡市市长王登喜、市委常委薄学斌、副市长武胜军,康佳集团总裁周彬,河南新飞制冷器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剑等人出席了会议。

新乡市王登喜市长首先致辞,王市长肯定了新飞制冷器具有限公司的辉煌业绩,是一家有责任、有情怀、有能量的企业,也是新乡人民的骄傲。并表示新乡市政府对于西安交通大学与康佳集团、新飞制冷器具的合作将提供有力的政策保障和全方位的服务,希望校企双方发挥优势,将“新型制冷装备研究院”推向成功。

随后能动学院书记何茂刚教授进行发言,何教授首先简要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双一流建设情况。能动学院与新飞公司的合作历史悠久,此次签约标志着三方的合作走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标志着国家倡导的“政用产学研”的科技创新体系在制冷装备领域的落实、在新飞制冷和康佳集团的落地。何茂刚教授还表示,学院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月22日视察西安交通大学时提出的“交大人,在未来的新时代的历史进程中,为中华民族立下卓越的贡献!”指示,抓住机遇,在新的经济全球化形势下,在创新驱动国家战略的推动下,积极促进和保障三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和技术推广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上一条:【西迁新传人】王成龙:在“冷热交替”... 下一条:​【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席光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