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席光再次督查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4 08:43:47 点击量:

6月3日上午,副校长席光再次来到创新港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督查科研平台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党、校办,创新港办公室,后勤保障部,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规划基建中心等负责同志,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各研究所平台建设负责人、研究院建设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孙中国主持会议。

孙中国按照5月22日进行的第一次督查相关工作要求,对研究院平台建设推进工作以及采取的新措施进行了汇报,目前已将“全面服务台位建设、协助解决共性和疑难问题”转变为以“科创月”活动为阶段性重点目标,以“保进度、促规模”加快科研平台整体建设进度为导向,计划优先协助和督促“迁移平台、院级共享平台、9月前计划建成平台”等3类平台建设。同时从调整工作机制、研讨平台建设激励机制、落实科研平台安全和规范化管理、细化平台统计信息实现统筹推进及目前建设中存在的共性和特殊问题进行汇报。

各研究所负责人、研究院建设工作小组成员就建设工作中涉及的水电改造、空间规划、经费出口、二装流程与采购招标、易燃易爆气体排放、施工安全等存在的问题,与学校相关归口部门进行现场对接和交流。后勤保障部、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规划基建中心等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解释和跟进,并介绍了学校相关部门近期的重点工作。

席光对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的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做出指示和工作部署,要求处理好研究院整体建设与“科创月”重点工作的关系、平台建设与安全保障。再次强调研究院的建设一定要抓住“十四五”重大机遇,提升对创新港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调动平台建设积极性,集中力量加快平台整体建设进度,为迎接“科创月”做好充分准备。

上一条:能动学院何茂刚书记带队出席新飞制冷、... 下一条:【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席光督查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