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席光督查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2 21:39:25 点击量:

 

5月2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席光督查创新港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平台建设工作,并召开现场督查推进会。校长助理程建设、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朱臻、采购与招标管理办主任唐飞、创新港办公室贾玉健、组织部、后勤保障部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书记何茂刚、院长严俊杰、副书记韦娜、副院长孙中国、各研究所负责人、建设联系人、研究院建设工作小组成员等参会交流。何茂刚主持会议。

严俊杰按照督查工作要求,汇报了研究院创新港平台建设情况,介绍了研究院平台建设整体情况、工作思路、推动举措、平台管理制度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介绍了“科创月”系列活动方案筹划等工作开展情况。

各研究所负责人和建设联系人、研究院建设工作小组成员就建设工作中电力扩容、三废排放、经费管理、二装流程与采购招标、流程高效管控等存在的问题,与学校相关归口部门开展现场交流和协商,共同寻求妥善解决方案,加快推进创新港建设。

席光对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的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从抓住“十四五”重大机遇、落实“科创月”任务出发,建议以瞄准解决国家未来能源科学关键问题为目标,鼓励大家要认真做好学科建设顶层整体规划和设计,处理好目标占位和统筹规划两方面工作。提出要结合目前国际形势变化,积极“跑5”争取外部建设资源,加快并高质量推进创新港平台建设工作。

院班子表示,将以科创月为契机,全力以赴加快创新港平台建设,抓住时代发展的难得机遇。

会后,席光带领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检查了研究院高效能量转化与先进储能实验室、热功转换实验室、介电泳及其应用实验室、强化传热技术实验室、先进制冷与低温技术实验室和研究院其他区域的规划和建设情况。

 

上一条:​【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席光再次...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0年研究生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