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奋翅起高飞】能动学院召开“双一流”建设及第五轮学科评估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1-18 18:03:19 点击量:


118日下午,能动学院在北二楼1410会议室组织召开“能动学院‘双一流’建设及第五轮学科评估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及全部系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严俊杰院长主持。


严俊杰院长首先围绕这两项工作的重要性进行动员。严院长指出,“双一流”动态监测数据库的建立无论从国家层面还是学校层面都至关重要,因此需要我们给予高度重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也将于2020年启动,希望在本轮数据填报时同时进行数据的收集及准备工作。

何茂刚书记再次强调学科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学院就此项工作专门成立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切实推进各项落实环节,保障工作的顺利、有序、高效进行,并以本次“双一流”动态监测工作为契机,系统总结过去四年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为学院“十四五”规划做好准备。

孙中国副院长就这两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指标解读及工作安排,从动态监测的主要思路、指标体系、填报要求、填报工作安排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双一流”建设动态监测的各项工作,对具体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围绕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

参会人员围绕以上内容展开讨论,对指标体系中涉及的部分难点内容进行了进一步明确,大家纷纷表示一定铆足干劲,共同努力,为学校及学院的学科建设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众志成城克时艰】能动学院:坚守岗位... 下一条:能动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