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能动学院举办“优美科”奖学金颁奖暨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15:04:12 点击量:


12月5日,能动学院于北二楼1402报告厅召开了“西安交大能动学院优美科奖学金颁奖暨学术报告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苏州优美科公司高级技术经理龙学明,苏州优美科公司人事主管朱静,西安交大能动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韦娜及汽车工程系的师生代表。会议由能动学院汽车工程系主任王金华教授主持。

汤成龙教授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苏州优美科汽车催化剂有限公司龙学明先生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获奖学生代表白元启同学感谢了优美科公司的支持和学校对自己的栽培,并感谢了课题组里的老师和同学在学业生活中对自己的帮助,他表示一定不会辜负企业和学校的期望,传承发扬优美科精神,认真学习,全面发展,努力扎根科研,争取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优美科汽车催化剂(苏州)有限公司朱静女士从优美科公司的地理位置,公司发展,企业愿景,业务情况,未来规划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优美科公司的整体概况。韦娜副书记感谢了优美科公司对能动学院的关心与支持,她表示为社会培养优秀的人才一直是学院的首要任务,并期待今后能动学院能与优美科公司在技术上有更多的合作与交流。

能动校友、苏州优美科公司高级技术经理龙学明先生做了主题为全球重型柴油机排放法规趋势以及对未来动力总成及后处理开发影响的报告,在报告中,他介绍了应对当前排放法规的催化技术,并分享了自己在催化领域的工作体会。在报告中,他还谈及了现阶段国内外排放的法律法规,分析了未来发动机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最后,龙先生勉励在校大学生珍惜在校的学习时间,努力学好各门专业课,为以后在企业的岗位上能更快进入工作状态而打好坚实的理论基础。

上一条:能动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 下一条:关注心理健康、赢得美好未来——能动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