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能动学院组织新生慰问及系所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9-09 17:00:25 点击量:


97日上午,在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后,能动学院分党委书记何茂刚、院长严俊杰、副院长秋穗正、副书记韦娜及辅导员一行来到和园慰问看望2019级新生,与新生展开交流,并带去了学院的一份小心意。

 

   院班子成员带去了学院给新生准备的一份生活用品,仔细询问了新生们入校后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记下了同学们目前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找途径协助解决。何茂刚书记鼓励同学们在创新港继续努力学习和科研,珍惜在学校的时光,为自己奋斗出一片天地。

 

97日下午及98日,能动学院各系所到达创新港,与2019级新生开展了见面交流会。在见面会上,老师们介绍了各自专业的研究现状、发展前景、就业领域等情况,随后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老师们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方面遇到的问题。师生们还共同到了1号巨构的房间勘察了研究生教研室的建设情况。

 

 

 

严俊杰院长希望同学们站的更高、看的更远、作为更大,永远在学术的路上不知足,保持钻研精神,勇于解决困难,在研究生阶段收获满满,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第五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秋季研讨会”... 下一条:能动学院开展2019级本科生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