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暑期不放假】能动学院:努力奋进双一流 全力以赴投身创新港
发布时间:2019-08-14 09:58:55 点击量:

 

“今年暑假不放假,全力以赴做好创新港的搬迁工作!”能动学院分党委书记何茂刚在学习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的专题会议上如是说。暑假过了一半,能动人还坚守在岗位上,全力以赴为搬迁创新港和“双一流”建设学科自评等重要任务做好准备。

 

   暑假前夕,能动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研讨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学科评估准备和创新港内涵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充分讨论研究。730日,学院召开创新港内涵建设专题工作推进会,成立由何茂刚书记和严俊杰院长担任总指挥的3个专项工作组,落实到责任人和时间节点,分别跟进完成好揭牌仪式各项筹备工作。

 

   7月底,能动学院组织20余名青年先锋队队员赴创新港开展调研,落实学院分党委对研究生新生入学工作的要求。调研旨在培养队员“主人翁”意识,从准研究生的角度,为创新港中学习生活环境建设建言献策。8月初,能动学院选派了10名青年先锋队成员先入驻创新港宿舍,争取在暑期协助解决新生遇到的各种生活问题。

 

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的二次装修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现正全面开展地面铺设、家具制作等工程,初定于815日完成第一批装修任务,830日前全面完成学生及教师工位的安装任务,保证91日顺利开学。与此同时,研究院将于91日举办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的揭牌仪式及一系列大师新港报告,届时将正式全面开始研究院的各项运行工作。“825日,来能动学院喝咖啡!”张迈曾书记和王树国校长在检查研究院装修进度时说。随后,学院何茂刚书记在创新港食堂召开现场办公会,安排布置了每个时间节点前的具体任务。

 

 

研究生们大多在回家一周的短暂休息后继续返校科研和学习,北二楼、东三楼、能源馆等等教研室里灯火通明,实验室里的项目也一直在运转,正如迈曾书记所说“干就干出个好样子!”能动人在这个美丽的夏天铆足干劲坚守岗位一线、全力推进“双一流”和创新港建设!

 

 

作者:能动学院

上一条:能动学院观看热议“2019最美科技工作者... 下一条:湖南文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来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