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湖南文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9-08-14 09:38:08 点击量:


8月12日下午,湖南文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晗初一行24人来访,与能动学院开展座谈交流。湖南文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晗初、副书记刘双,副院长罗佑新和教师代表,西安交大能动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韦娜和辅导员参加座谈交流会。

 

韦娜副书记对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学院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马晗初介绍了湖南文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的基本概况,重点分享了作为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学院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经验做法。双方就党建工作中的项目设计、材料归档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能动学院“党员之家”和“教工之家”的建设进行了讨论。

会后,湖南文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一行继续参观了交大西迁博物馆,开展“西迁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上一条:【暑期不放假】能动学院:努力奋进双一... 下一条:能动学院骨干研修班赴遵义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