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能动学院苏光辉教授获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时间:2019-04-30 09:03:42 点击量:


  http://news.xjtu.edu.cn/_mediafile/news/2019/04/28/2vno746vlc.jpg

4月28日上午,2019年陕西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在陕西宾馆召开,省委书记胡和平、省长刘国中出席大会并讲话。大会为获得全国及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及工人先锋号的代表颁奖。能动学院苏光辉教授获得“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

  http://news.xjtu.edu.cn/_mediafile/news/2019/04/28/2mvaemqr9k.jpg

苏光辉,1966年2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教授、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苏光辉同志在2018年作为负责人之一获批3.165亿重大项目,创学校单项经费之最。承担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专项、国家攻关项目、863项目、预研及横向等科研项目100余项。科研成果应用到行业的多家单位。创立陕西省先进核能技术工程研究中心。2018年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推动与中核集团共建中国西部先进核能技术研究院。该研究院将承担国家及企业重大需求任务,贯彻落实创新发展战略。作为学术带头人,苏光辉同志发表SCI、EI论文300多篇,获授权发明专利20余项。积极组织、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担任4个国际学术期刊主编、副主编或编委,国际学术交流活跃,任国际会议主席或副主席14次,在国内外国际大会上作大会邀请报告20余次。2014年在欧洲布拉格获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等授予的“国际核工程大会杰出贡献奖”。

上一条:能动学院举办“申元奖学金”颁奖仪式 下一条:能动学院党委书记何茂刚教授做客陕广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