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能动学院党委书记何茂刚教授赴广东省高校党务骨干研修班授课
发布时间:2019-04-26 11:08:56 点击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促进高校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423日,能动学院党委书记何茂刚受邀为广东省高校党务骨干研究班授课,广东高校140余位组织部长或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

何茂刚书记为带来了“能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及思考”为主题的党课。以作为双带头人对党建质量提升的思考开始,从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如何做好新时代高校的党建工作,一是要加强党委领导,强化运行机制;二是要加强政治把关,坚守意识形态阵地;三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建设优良诗风学风;四是要全面从严治党,建强基层组织;五是要坚持凝心聚力,推动改革发展。最后和大家了分享了自己在党建工作中的体会和“烦心事”,用生动幽默的语言讲述了工作案例,现场气氛热烈,随后开展了互动交流。

此次授课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提升高校党建质量,提升党务工作者的科学工作能力和基层党建工作的规范化水平。

上一条:能动学院师生党支部西迁博物馆学习 下一条:能动学院举行2009届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